承和

【u1s1】 最后一集真无语=_=

我试图相信漫威想要用这一季《洛基》,铺垫更宏大的漫威宇宙

但是!!!

这并不是你用拆cp

换来一集模仿恶俗韩剧的洛基

亲不亲的我就假装没看到了,但是你就算演韩剧

也麻烦整个有脑子的情节好吗?


我试图相信漫威不知道锤基的cp粉群体之庞大,只是为了更好的塑造洛基的人物形象。

但是就洛基个人而言

你确定这是我们雷神1,复联1看到的洛基?!

从第一集就很困扰我的点就是,明明诸神皇婚的基那么和善,温柔(重点是也不是个菜鸡!!!)

洛基之所以会改变,不是因为经历了很多情节,和哥哥共进退,共患难得来的不是么?

怎么看个“纪录片”的功夫,就一下子连希尔维都能摁着锤了?!

不是因为洛基才看的《洛基》么?结果就这?

我愿称TVA基为--韩剧基ㄟ( ▔, ▔ )ㄏ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